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服务 >  教育信息 >  正文

索引号 4/2023-00011 发文字号 府教体发〔2023〕89号
成文日期 2023-05-26 发布日期 2023-06-02
标   题 关于表彰2023年度校园“优秀青年团员”的决定
发布机构 教育和体育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关于表彰2023年度校园“优秀青年团员”的决定

府教体发〔2023〕89号

各高中学校: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各高中学校团组织和广大团员担当作为、迎难而上,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涌现出一批爱国爱党、品德高尚、勤学善思的优秀青年团员。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使学校广大青年团员学有榜样、行有楷模、赶有目标,经学校评选推荐,教体局严格审核,决定授予魏渊杉等40名同学“优秀青年团员”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能坚定信念、勤于学习、善于思考、乐于奉献,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县学校青年团员要以他们为榜样,积极进取、严于律己、奋发图强、敢于创新。各中学要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引导广大青年团员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附件:府谷县2023年度校园“优秀青年团员”名单

 附件 府谷县2023年度“优秀青年团员”名单.xls

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3年5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