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服务 >  教育信息 >  正文

索引号 4/2022-00024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2-07-18 发布日期 2022-07-20
标   题 关于举办府谷县第三届“篮协杯”青少年篮球赛的通知
发布机构 教育和体育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关于举办府谷县第三届“篮协杯”青少年篮球赛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营造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浓厚的比赛氛围,提高我县篮球运动水平,发现和培养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促进篮球事业的发展,决定于2022年7月25日—31日举办府谷县第三届“篮协杯”青少年篮球赛。望各单位积极组队参赛。

附件:

1.府谷县第三届“篮协杯”青少年篮球赛竞赛规程

2.府谷县第三届“篮协杯”青少年篮球赛报名表

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7月18日



府谷县第三届“篮协杯”青少年篮球赛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

承办单位:府谷县体育活动中心

府谷县篮球运动协会

二、比赛时间:2022年7月25日-31日

三、比赛地点:府谷县体育场、府谷县蓝天健身俱乐部

、参加单位:各学校在校学生

、参赛办法:

1.每队可报领队1人,教练员1人,运动员12人,每名运动员只能代表一个队参加比赛

2.组别划分:

男子组设:高中组

初中组(7、8年级为乙组,9年级为甲组)

小学组:10-12岁

女子组:初中、高中组可混合组队参赛。

、竞赛办法

1.参赛队在6队(含6队)以内时,采用单循环进行比赛;参赛队在7队及7队以上时,比赛采用分组单循环和交叉淘汰赛办法,决出全部名次,抽签决定分组。

2.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程》。

3.男子统一使用7号球进行比赛。

、积分及排名办法

1.在循环赛中每队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按积分多少决定比赛名次。

2.如比赛中参赛两队积分相等,按积分相等队之间的比赛结果、比赛胜利总场次、得分率决定比赛名次。

奖励办法

按照参赛队数决定

、报名与报到

1.报名:2022年7月20日前各单位将纸质版报名表及电子版(附运动员每人一张2寸免冠照片、二代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人身意外险一份)报篮球协会办公室,逾期概不接收。

2.各参赛队于7月24日下午16时在篮协会议室召开领队教练会并抽签分组。

、本规程解释权属府谷县篮球运动协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2:

府谷县第三届“篮协杯”青少年篮球赛报名表

单位:                            领队:                      教练:                         联系人:                       电话:

照片

1

2

3

4

5

姓名






号码






证件号






照片

6

7

8

9

10

姓名






号码






证件号







府谷县第三届“篮协杯”青少年篮球赛免责声明

作为府谷县第三届“篮协杯”青少年篮球赛代表队的领队(教练)运动员,我在此承诺,本人将尊重和遵守竞赛规则和比赛有关规定,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公平竞赛,尊重对手,服从裁判,尊重观众,真正体现体育精神。同时,我们承诺,本队所有参赛人员在比赛期间因自身原因出现伤病、意外伤害、死亡等突发状况,赛事主办方、承办方不承担责任。

领队/教练/运动员签字:

家长签字:

家长联系电话:

2022年 月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