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服务 >  教育信息 >  正文

索引号 4/2021-00033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1-12-20 发布日期 2021-12-20
标   题 关于暂停全县各类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活动的通知
发布机构 教育和体育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关于暂停全县各类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活动的通知

府双减办〔2021〕5号

各校外培训机构:

根据陕西省、榆林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与校园安全工作视频会议要求,府谷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府联防组办发〔2021〕40号)及有关会议精神,为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从即日起,全县各类校外培训机构(含托育机构)暂停任何形式的线下培训(含照护服务)活动。

二、各校外培训机构在做好调课、退费等事宜的同时,县“双减”办将开展巡查、抽查,对顶风违规开展活动的培训机构,立即叫停,按规定严肃处理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三、各类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活动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府谷县“双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1年1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