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服务 >  教育信息 >  正文

索引号 4/2021-00002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1-01-14 发布日期 2021-01-14
标   题 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关于校外培训机构停止培训(授课)的紧急通知
发布机构 教育和体育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关于校外培训机构停止培训(授课)的紧急通知

近期,国内一些地区出现新冠肺炎疫情反弹,根据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部署和要求,为了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确保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停止全县各类校外培训机构办学活动。现就有关事项紧急通知如下:

一、自2021年1月14日起,全县所有校外培训机构,立即停止所有教学活动,不得组织任何形式的培训活动。

二、教体局将组织巡查小组,于2021年1月14日开始对各校外培训机构进行检查,对顶风违纪的办学机构,一经发现,将依规严肃处理。

三、具体恢复正常教学活动时间,教体局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对违反本通告的机构一律取消其办学资格,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依法严肃追究责任。

四、各机构要做好家长、学生的宣传解释工作,取得家长的理解和支持,禁止出现因学费及其它因素导致的信访问题。

五、各机构要切实担负起社会责任,健全和完善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预案。积极配合好卫生防疫部门,做好防控工作。

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1年1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