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服务 >  社会救助 >  正文

索引号 024/2020-00023 发文字号 府农函﹝2020﹞107号
成文日期 2020-09-08 发布日期 2020-09-10
标   题 府谷县农业农村局关于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训班开班的通知
发布机构 农业农村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农业农村局关于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训班开班的通知

府农函﹝2020﹞107号

各镇(农业园区、便民服务中心):

根据《府谷县农业农村局关于举办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训班的紧急通知》(府农发〔2020〕255号)安排,由府谷县政府与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政校合作举办高素质农民培训班已作出具体安排。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9月13日(周日)下午3:00-6:00

培训时间:9月14日(周一)-9月18日(周五)

报到地点:府谷县职业中专知明楼(办公楼)一楼会议室。

二、培训对象

各镇、农业园区、便民服务中心报回培训学员(见附件)。

三、培训内容

1、中药材种植技术(黄芪、远志、党参等)

2、植物病虫害防治技术

3、现代养殖(羊、牛)技术

4、公共理论课程

四、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采取全封闭教学模式,食宿全部为学员免费提供,不收取任何费用。

五、培训纪律

本次培训食宿全部安排在府谷县职业中专,学员培训期间要严格服从职业中专和班主任老师的管理,不得影响和扰乱职业中专正常教学秩序,不得无故缺席、旷课,不得聚众饮酒、赌博,不准损坏公物,严禁在上课期间抽烟、闲谈,不得随意离开培训地点,如有事确需离开的必须履行正规请假手续经班主任同意后方可离开。

六、有关要求

1、各镇(农业园区、便民服务中心)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好此次培训工作,并落实一名分管领导和一名联络员负责通知协调本辖区学员报到、住宿、培训等相关事宜。

2、各参训对象务必于2020年9月13日下午(3:00-6:00)到府谷县职业中专报到。

联系人:段高强 折建明 刘 波

电 话:0912-8712912

府谷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9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