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行政权力 >  行政执法公示 >  正文

索引号 9/2022-00033 发文字号 府住建发〔2022〕135号
成文日期 2022-06-08 发布日期 2022-06-14
标   题 府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2022年度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考核整改情况的通报
发布机构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2022年度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考核整改情况的通报

各建筑施工企业:

为加强建筑企业事中事后建管,引导我县建筑业良性发展,我建局于2022年1月10日至3月20日,随机抽取了45家建筑业企业进行资质动态考核,考核初步结果全部不合格。3月28日至5月6日我局对不合格企业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整改企业重新提交了考核资料,经审查,现将整改情况通报如下:

一、考核结果

参加动态考核整改的45家建筑业企业中,按时上报考核资料25家,未按时上报考核资料20家。经审核,按时上报资料的企业中21家考核结果为合格,4家考核结果为不合格。

二、结果运用

本次动态考核结果为不合格的企业共24家,根据省住建厅《关于加强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监管的通知》(陕建发〔2014〕195号)要求,从发文之日起我局将撤回相关建筑业企业资质。

三、有关要求

企业资质动态考核是规范建筑市场秩序的常态化举措,是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重要手段,各有关建筑业企业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

附件:府谷县2022年度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考核审查意见表

府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6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