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索引号 gxzzjj-wfghbzf-2018-0079 发文字号 府住建发〔2018〕124号
成文日期 2018-08-14 发布日期 2018-08-14
标   题 府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贫困村危房现状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机构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贫困村危房现状调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镇(便民服务中心、农业园区):

根据《榆林市城乡建设规划局关于转发<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调查贫困地区危房现状的通知>的通知》(榆政建规函〔2018〕190号)文件精神,为切实掌握我县8个镇(便民服务中心、农业园区)、12个贫困村危房现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我县12个贫困村中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和贫困残疾人家庭4类重点对象以外的农户,居住在C级或D级危房且为唯一住房的。(县城或其他地方有房产的除外。)

二、报送要求

各涉及镇(便民服务中心、农业园区)将调查后的农户信息汇总整理,于8月12日前报送住建局。

附件:府谷县镇贫困村非四类人群危房信息表

府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8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