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索引号 1/2023-00034 发文字号 府发科发〔2023〕233号
成文日期 2023-05-26 发布日期 2023-05-26
标   题 府谷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关于移动警务指挥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发布机构 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关于移动警务指挥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府谷县公安局:

报来《府谷县公安局关于商请对<治安监控移动警务指挥项目初步设计方案>的报告》(府公字〔2023〕79号)及相关附件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该初步设计。现就有关内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治安监控移动警务指挥项目

二、项目建设地址:府谷县县城

三、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新建视频监控系统一套、移动警务指挥系统一套、网络系统一套、公安相关安全系统及存储资源池建设。

四、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概算总投资1395万元,资金来源为县财政配套解决。

接此批复后,你单位按照《府谷县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要求实施项目,在资金筹措到位后,方可开工建设。项目实施过程中要严格执行国家安全、环保、水利、节能减排及招投标等有关规定,按照批复内容建设,不得私自变更。

项目编码:2304-610822-04-05-693890

府谷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2023年5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