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索引号 1/2022-00061 发文字号 府发科发〔2022〕369号
成文日期 2022-07-05 发布日期 2022-07-05
标   题 府谷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关于府谷县城市道路抑尘降霾系统工程实施方案的批复
发布机构 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关于府谷县城市道路抑尘降霾系统工程实施方案的批复

府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报来《关于呈报府谷县城市道路抑尘降霾系统工程实施方案的报告》(府住建发〔2022〕127号)和相关附件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该实施方案。现就有关内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府谷县城市道路抑尘降霾系统工程

二、项目建设地址:府谷县新区

三、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在民生一路、民生二路、营盘中路部分路段两侧路灯安装造雾系统。每根路灯配置15个3#降温除尘喷头,10个装于直立杆,间距0.5米布置两个,5个装在伸出的2.5米处。道路每一边配置2台机组,每十根路灯为一组。管道采用304不锈钢管。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概算总投资116.42万元,资金来源为县财政配套解决。

接此批复后,你单位按照《府谷县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要求实施项目,在资金筹措到位后,方可开工建设。项目实施过程中要严格执行国家安全、环保、水利、节能减排及招投标等有关规定,按照批复内容建设,不得私自变更。

项目编码:2206-610822-04-01-744678

府谷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2022年6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