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索引号 1/2021-00139 发文字号 府发科发〔2021〕512号
成文日期 2021-12-08 发布日期 2021-12-08
标   题 府谷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关于陕西府谷民用机场项目航站区北侧填方段场平工程(试验段工程)实施方案的批复
发布机构 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关于陕西府谷民用机场项目航站区北侧填方段场平工程(试验段工程)实施方案的批复

陕西府谷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陕西府谷民用机场项目航站区北侧填方段场平工程(试验段工程)实施方案的报告》(府机场发〔2021〕68号)资料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陕西府谷民用机场项目航站区北侧填方段场平工程(试验段工程)。

二、建设地址:府谷县桑园梁行政村。

三、建设规模及内容:场平工程设计范围为航站区北侧填方区及其边坡,同时平整其紧邻区域的挖方区,涉及本期航站区的油库区及预留发展用地。平整面积约8232平方米,填方约74427立方米,挖方约109099立方米,边坡工程防护面积约1.08万平方米,排水工程总长540.22米。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399.16万元,资金全部自筹解决。

接此批复后,请按照《府谷县基本建设项目管理办法》要求实施项目。在办理土地手续和资金筹措到位后,方可开工建设。项目实施过程中要严格执行国家安全、环保及招投标等有关规定,同时按照批复内容建设,不得私自变更。

项目编码:2111-610822-04-05-730464

府谷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2021年11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