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索引号 czgljggtj-ydxx-2017-0009 发文字号 府不动产登注公〔2017〕4号
成文日期 2017-12-08 发布日期 2017-12-08
标   题 关于陕西省府谷黄河机电有限责任公司房屋所有权注销登记的公告
发布机构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关于陕西省府谷黄河机电有限责任公司房屋所有权注销登记的公告

关于陕西省府谷黄河机电有限责任公司房屋所有权注销登记的公告

府不动产登注公〔2017〕4号

依据陕西府谷黄河机电有限责任公司提交的注销房屋所有权证书的申请,现我机构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和《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十七条的相关规定,依职权进行房屋所有权的注销登记公告,现将拟注销登记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拟注销国有土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权利人名称:陕西省府谷县黄河机电有限责任公司。

二、拟注销国有土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坐落:府谷县人民中路(新尧渠)。

三、拟注销房屋所有权证号:0108号、0110号、0111号、0113号。

四、如有异议者,请相关权利人在上述第三条所述财产中有抵押权、租赁等利害关系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持相关异议材料到府谷县不动产登记局进行异议登记,逾期不登记者视为自动放弃,我登记机构将依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和《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十九条的相关规定依法办理注销登记。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府谷县不动产登记局210室(新区国土局二楼),联系电话:0912-8733531。

特此公告。

府谷县不动产登记局

2017年12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