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计划 >  发展规划 >  正文

索引号 001/2019-00005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19-09-03 发布日期 2019-12-12
标   题 府谷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全县9个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乡村振兴建设规划》的批复
发布机构 府谷县人民政府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全县9个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乡村振兴建设规划》的批复

府政发〔2019〕54号


各相关镇:

你们关于报请审批2019年度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乡村振兴建设规划》的文件均已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府谷镇温李河村、庙沟门镇沙梁村、大昌汗镇石籽焉村、黄甫镇段寨村、清水镇元峁村、哈镇陈家圪堵村、古城镇五道河村、田家寨镇李岔村、武家庄镇郝家塔村等9个2019年度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制定的《乡村振兴建设规划》。

二、各镇要认真组织实施《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规划》,充分认识乡村振兴任务的长期性、艰巨性,统筹谋划,典型带动,有序推进。要准确聚焦阶段任务,重点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加快补齐乡村建设短板。要合理设定阶段性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分步实施,形成统筹推进的工作机制。要加强协同发力,引导农民摒弃“等、靠、要”思想,激发农村各类主体活力,激活乡村振兴内生动力,形成系统高效的运行机制。

府谷县人民政府

2019年9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