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录 >  正文

索引号 8/2022-00030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2-07-23 发布日期 2022-07-23
标   题 府谷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和2021年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面试人员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布及体检、考察工作安排的公告
发布机构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和2021年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面试人员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布及体检、考察工作安排的公告

根据《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和榆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榆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面试工作的通知》要求,府谷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和2021年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已经过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初审、笔试、现场资格审查、面试等环节,现就其各项成绩、总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布及体检、考察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布

考生各项考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公布,具体成绩请下载(附件1)查阅。公布表中“是否进入体检”一列中标注为“是”,即为进入体检人员。

二、体检

(一)对象:进入体检环节的应聘人员。

(二)时间和地点:2022年7月28日(星期四)早上7:30在府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正门前集合;体检地点另行通知。

(三)标准:应聘人员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有关规定执行。

(四)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

(五)体检注意事项(附件2)。

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愿放弃应聘资格。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得知体检结果后2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查,复查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查结果为准。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因应聘人员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缺额,从该招聘岗位参加面试且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的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只递补一次。体检合格应聘人员进入考察。

三、考察

(一)对象:体检合格应聘人员(除党群序列10人)。

(二)时间:2022年8月2日(星期二)。

(三)地点:府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7楼。

(四)应聘人员需携带:学籍档案、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有效期内的学籍验证和学位验证、有单位的需持同意报考证明以及按所报考岗位要求需提供的其他证件和资料。学籍档案不在府谷县公共就业与创业服务中心托管的、需出具调档函的,请到府谷县公共就业与创业服务中心(府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大楼6楼)办理。联系电话:0912-8721312。

考察工作由府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实施,重点考察应聘人员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现实表现以及与招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素养、业务能力等,并再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因应聘人员放弃或考察不合格形成的缺额,从该招聘岗位参加面试且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的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只递补一次。

四、疫情防控要求

应聘人员应严格遵守榆林市疫情防控规定。参加体检、考察当天,应聘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电子版均可),并进行扫码测温,“健康码”“行程码”正常且现场测温低于37.3℃的方可进入体检、考察场所。

咨询电话:0912-8712556


附件:

1.府谷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和2021年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生面试成绩、总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2.体检注意事项



府谷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

人员和2021年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

本科毕业生面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