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其他文件 >  部门镇办文件 >  正文

索引号 033/2023-00002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3-03-18 发布日期 2023-03-18
标   题 孤山交警中队:路警联动宣传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机构 公安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孤山交警中队:路警联动宣传 筑牢安全防线

为强化辖区货运车辆路面违法管控,规范道路交通秩序,消除道路安全隐患。近日,府谷公安交警孤山中队紧紧围绕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目标,积极联合孤山镇公路超限检测站对货车驾驶人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民警与路政执法人员积极向货运驾驶人宣传《道路交通安全》《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告知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认定标准及不规范装载行为造成的严重后果和社会危害,着力提高广大货车驾驶人的公路安全意识,提醒大家一定要自觉遵法守法、文明出行,形成群众参与、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7人,警车2辆,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今年以来,府谷公安交警孤山中队协同孤山镇公路超限检测站多次开展治超联合行动,查处超限超载违法行为共计127起。孤山中队民警将继续加强路警联勤联动,及时将交通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全力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