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其他文件 >  县政府文件 >  正文

索引号 001/2023-00025 发文字号 府政发〔2023〕4号
成文日期 2023-02-24 发布日期 2023-02-24
标   题 府谷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机构 府谷县人民政府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企业单位,各便民服务中心,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府谷推动城市品质提升的关键之年。全县上下深入贯彻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省市有关部署要求,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紧扣城市更新行动,聚焦急难愁盼问题,坚持里子面子一起抓、地上地下一起建、软件硬件一起配,持续推进城市发展由功能完善向品位提升拓展,实现了市政道路提档升级、老旧小区面貌转变、治危拆违持续发力、市政功能更加完善、执法管理有效提升,为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奠定了基础、创造了条件。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县政府决定对县发科局等5个先进单位、苏城置业等3个先进企业、苏益等10名先进个人通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县广大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锐意进取,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推动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22年度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

个人名单

府谷县人民政府

2023年2月21日


2022年度全县住房和城乡

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先进集体(5个)

府谷镇

府谷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府谷县公安局

府谷县交警大队

府谷县投资评审中心

二、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先进企业(3个)

府谷县苏城置业有限公司

府谷县真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府谷县鑫域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三、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先进个人(10名)

苏益县住建局副科级干部

赵跃飞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

屈慧跃县政府办干部

王智巍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干部

刘惠英县财政局干部

张雁县审计局干部

陈建斌 县住建局干部

苏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干部

韩义县融媒体中心干部

贺裕庭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