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其他文件 >  县政府文件 >  正文

索引号 001/2022-00020 发文字号 府政发〔2022〕14号
成文日期 2022-03-09 发布日期 2022-03-14
标   题 府谷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县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机构 府谷县人民政府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县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企业单位,各便民服务中心,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

2021年是全县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攻坚的关键之年,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省市决策部署,以护航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目标,坚持重点整治和示范创建“双轮驱动”,强化全线发力、全域打击、全警缉毒,积极构建同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要求相适应的毒品治理体系,成功将全国禁毒重点关注县摘帽,为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工作中,涌现出一批忠诚履职、甘于奉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典型,激励担当作为,推动全县新一轮禁毒工作深入开展,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三道沟镇等6个禁毒工作先进集体、郭智博等13名禁毒工作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为府谷禁毒事业再立新功。同时号召全县各单位和广大禁毒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发动全社会力量,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斗志,积极投身禁毒事业,推动禁毒人民战争深入开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附件:2021年度全县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府谷县人民政府

2022年3月9日

附件

2021年度全县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全县禁毒工作先进集体(6个)

三道沟镇

富昌路便民服务中心

县公安局

县交通局

府谷县第二中学

榆林市天龙镁业有限公司

二、全县禁毒工作先进个人(13名)

郭智博 府谷镇党委副书记

刘晓莉 富昌路便民服务中心副主任

尚永永 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副大队长

张 耀 武家庄镇禁毒专干

尚向阳 麻镇便民服务中心禁毒专干

张 莉 县委政法委干部

赵富裕 县政府办干部

王云飞 县公安局新民派出所民警

苏 婧 县禁毒办干部

王 婵 县禁毒办干部

贾利军 县科技馆馆长

吴慧明 县禁毒志愿者协会会长

张 鹏 府谷县孤山镇学区教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