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其他文件 >  县政府文件 >  正文

索引号 001/2022-00019 发文字号 府政发〔2022〕13号
成文日期 2022-03-09 发布日期 2022-03-14
标   题 府谷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机构 府谷县人民政府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企业单位,各便民服务中心,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

2021年,全县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省市有关部署要求,以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为核心,聚焦建党100周年交通安保主线,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领域“四大行动”,圆满完成道路交通安全全面核查工作,狠抓交通执法管理和交通秩序整治,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和谐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工作中,涌现出一批忠诚履职、扎实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激励斗志,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府谷镇等2个道路交通安全全面核查工作先进集体、孤山镇等4个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王勇杰等3名道路交通安全全面核查工作先进个人、刘利军等5名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在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乘势而上,再立新功。同时号召全县各部门单位和广大干部群众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创新管理,强优补弱,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攻坚战,为党的二十大和省十七运会营造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附件:2021年度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府谷县人民政府

2022年3月9日

附件

2021年度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全面核查工作先进集体(2个)

府谷镇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二、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先进集体(4个)

孤山镇

庙沟门镇

木瓜镇

县交通局

三、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全面核查工作先进个人(3名)

王勇杰县政务信息化中心副主任

付晨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

陈光荣县应急管理局干部

四、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先进个人(5名)

刘利军老高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王卫东清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

白鹏飞碛塄便民服务中心副主任

张红梅府谷县气象局副局长

王彦铭县交通局农村公路养护中心副主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