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其他文件 >  县政府文件 >  正文

索引号 001/2022-00016 发文字号 府政发〔2022〕8号
成文日期 2022-02-16 发布日期 2022-02-21
标   题 府谷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县能源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机构 府谷县人民政府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县能源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企业单位,各便民服务中心,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

2021年是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全县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省市有关部署要求,围绕全县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坚持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守安全、保供应、稳价格、抓环保,着力扩大优质产能释放,全力推进煤炭供给侧结构改革,全县能源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涌现出一批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全县广大干部职工投身能源事业,全力开创府谷能源工作新局面,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老高川镇等6个能源安全生产工作先进集体、县煤炭运销服务站等2个煤炭运销工作先进集体、卫将群等16名能源工作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全县各单位和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先进为榜样,奋勇争先、真抓实干,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利的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善作善成,强力推动我县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2021年度全县能源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府谷县人民政府

2022年2月16日

附件

2021年度全县能源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全县能源安全生产工作先进集体(6个)

老高川镇

县矿山救护大队

老高川区域煤炭安全生产服务站

国家能源集团榆林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青龙寺煤矿分公司

陕西奥维乾元化工有限公司府谷县海则庙煤矿

府谷县万嘉恒泰有限责任公司

二、全县煤炭运销工作先进集体(2个)

县煤炭运销服务站

县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三、全县能源工作先进个人(16名)

卫将群 庙沟门镇副镇长

岳培军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

刘 超 县政府办公室干部

张 军 县公安局干部

徐兵兵 县能源局干部

徐 文 县能源局干部

曹 锐 县能源局干部

高 峰 县能源局干部

刘 斐 县能源局干部

王瑞生 新民区域煤炭安全生产服务站站长

赵和平 县煤炭运销计量站干部

柴纪升 县煤炭运销计量站干部

许欢乐 中联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府谷分公司副总经理

吴喜林 府谷县建新煤矿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 兵 府谷县瑞丰煤矿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配勇 府谷县华秦煤矿有限公司总经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