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提案建议 >  正文

索引号 rdwyh/2021-00026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1-07-30 发布日期 2021-07-30
标   题 关于电厂路口到府谷热电公司、前石畔建材市场经开源加气站到信实建材和府谷热电公司门口经信实建材到百安美居路口实行车辆单向行驶管理的建议
发布机构 府谷县人大常务委员会 公文时效 有效
关于电厂路口到府谷热电公司、前石畔建材市场经开源加气站到信实建材和府谷热电公司门口经信实建材到百安美居路口实行车辆单向行驶管理的建议

建议人:苏月明等11名代表联合提出

案由:近年来,随着城镇化发展,高石崖迎来了大发展,但是也存在一些问题,电厂路、百安美居到信实建材路段,车流量大,靠边停放车辆多,造成群众出行经常性堵车,通行不畅。

案据:高石崖建材市场共有三家(前石畔建材市场、信实建材、百安美居),学校一所,热电公司,府谷开元燃气公司加气站、农贸市场,同时沿街商业门店集中,居民小区集中,通行车辆,停放车辆需求大,尤其是上学放学时段,路上更是堵得厉害,车辆通行问题是生活工作在这里的人们迫切希望解决的问题。

方案在这一路段实行车辆单向行驶管理。电厂路口到府谷热电公司,实行由南向北单向行驶;前石畔建材市场经开源加气站到信实建材实行由东向西单向行驶;府谷热电公司门口经信实建材,到百安美居路口,实行由北向南单向行驶。

办理情况:电厂路和百安美居到信实建材两个路段企业、学校、商铺、居民集中,不利于车辆单向行驶。根据道路实际状况,交警大队在百安美居和火电厂路口路段安装隔离护栏,解决了车辆在商铺门前和路边乱停乱放的问题,进一步缓解了高峰期交通压力。后期,将在各路段安装交通标志标牌进行交通秩序管理,对违法停放车辆进行处罚,对影响道路交通的违停车辆予以强制拖移和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