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提案建议 >  正文

索引号 xzfzzjgfgxzx-jyta-2018-0043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18-11-09 发布日期 2018-11-09
标   题 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议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公文时效 有效
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议

提案人:李娟

承办单位:发改局

建议、办法和要求:

1、建立营商环境相关的评价机制,并把营商环境建设纳入考核体系,这样才能破除制约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让投资者和经营者更好地发展,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基础工作。

2、科学评估,请专业第三方机构来评估,量化统计、比较评估、优化完善,促进政府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不断提升企业和各类人才的获得感、满意度,营造更加良好的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

3、加强营商环境民主监督,鼓励投资主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要敢于发声,敢于直言,敢于较真揭短,敢于提出批评意见。

4、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通服务群众和企业“最后一公里”,全力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

办理情况:发改局按照省市文件精神,根据县委出台的文件,开启实施“十大行动”、深化“放管服”改革、开展“诚信府谷”建设专项行动,正在积极推进由政府主导、企业和社会共同参与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新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