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目标责任考核 >  正文

索引号 030/2021-00002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1-02-07 发布日期 2021-02-07
标   题 府谷县统计局考核结果应用办法
发布机构 统计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统计局考核结果应用办法

(2020年度)

第一章总则

第一条为客观评价工作人员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进一步激发我局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根据相关规定,结合实际,特制订本办法。

第二条考核要坚持客观公正、民主公开、注重实绩的原则。

第三条本办法适用于全体工作人员。

第二章考核的内容和标准

第四条考核内容包括日常考勤、分析资料及信息完成情况、领导班子评价业务完成情况三个方面:

1、日常考勤:占总体考核权重为30%,假设X员工出勤(签到)次数为A,全体人员总出勤(签到)次数为B,全体人员年终考核奖总金额为C,具体算法如下:

2、分析资料及信息完成情况:占总体考核权重为20%,既定任务为每人每年度总计4篇(其中分析资料、信息各2篇),假设X员工完成情况如表1,全体工作人员总得分为E,全体人员年终考核奖总金额为C,具体算法如下:

3、领导班子评价:占总体考核权重为50%,评价内容包含6项,总分值100分,具体如表2:

表2

领导班子评价内容

分值

领导班子评分

评分规则

业务完成情况

0-80分

一档


员工比例控制为20%

二档

70

员工比例控制为30%

三档


员工比例控制为30%

四档


员工比例控制为20%

获取表彰、个人荣誉

0-15分

10

分别按国家级、省部级、市级和县级加15、10、8、5分

其它综合评价

0-5分

5


总计

100分

85






假设:全体人员考核总得分为F,全体人员年终考核奖总金额为C,X员工得分为85分。

第三章考核的管理与监督

第五条考核工作接受县统计局的管理与监督,办公室负责考核工作的具体实施与协调工作。

第六条考核工作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在考核中徇私舞弊、打击报复、弄虚作假的个人,将作出严肃处理并追究其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