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督查审计 >  正文

索引号 bgs01/2020-00233 发文字号 府政办函〔2020〕75号
成文日期 2020-07-15 发布日期 2020-07-15
标   题 府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府谷县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府谷县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府政办函〔2020〕75号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各农业园区管委会,各便民服务中心,驻府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意见》(国发〔2019〕5号)、《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实施办法的通知》(陕政发〔2019〕11号)、《榆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榆林市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实施办法的通知》(榆政办发〔2019〕50号)精神,实现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在全县市场监管领域全覆盖,县政府决定建立府谷县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联席会议制度(以下简称联席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总召集人:刘 涛 县政府副县长

召集人:刘乃荣 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王 星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

成 员:贺利兵 县发改和科技局副局长

苗占清 县教育和体育局工会主席

王俊宝 县公安局副局长

杨 林 县人社局副局长

高振云 县住建局副总工

李宝山 县交通局党委副书记

苏 剑 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

康学刚 县文旅局副局长

苏 敏 县卫健局党组成员

刘 延 县应急局副局长

闫喜荣 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

边海利 县统计局总统计师

陈永林 县工业商贸局副局长

张兰田 县税务局副局长

杨建文 县环保局副局长

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承担联席会议日常工作,闫喜荣兼任办公室主任,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相关科室负责人任联席会议办公室成员。

二、主要职责

(一)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和县政府关于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督促各有关部门全面实施“双随机、一公开”工作。

(二)审议审定全县实施“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方案、相关制度和考核标准,制定相关措施。

(三)确定全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年度实施任务、目标和措施。

(四)协调解决全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五)监督指导各有关部门全面实施“双随机、一公开”制度,建立健全“双随机、一公开”工作体系,落实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三、工作要求

(一)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期召开联席会议,会议由召集人或副召集人主持,会议议题由联席会议办公室提出,报联席会议召集人确定。成员单位根据需要,可提出召开联席会议的建议,需要研究相关工作时,可召开部分成员单位会议。联席会议召开后,由联席会议办公室负责形成会议纪要。

(二)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认真落实联席会议确定的工作任务和议定事项,指定专人做好本单位“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及时向联席会议办公室报送工作进展情况。联席会议办公室负责信息收集,及时向各成员单位通报工作进展情况。

(三)建立联席会议督查通报制度,联席会议办公室拟定工作督查方案,报召集人同意后,随机对各有关部门落实政策和完成任务情况进行督查检查。

府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7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