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索引号 001/2022-00076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2-09-23 发布日期 2022-09-23
标   题 府谷县召开民族宗教工作会议
发布机构 府谷县人民政府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召开民族宗教工作会议


9月20日,我县召开民族宗教工作会议,动员全县上下准确把握党的方针政策,扎实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凝心聚力谱写府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县委书记田小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武静,县政协主席尚建林,县委常委张少卓、张腊梅、白艳霞、郝慧仙,副县长包晨晨参加会议。白艳霞传达中省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郝慧仙安排部署我县民族宗教工作。

田小宁指出,要深刻认识民族宗教工作既是“国之大者”也是“责之重者”,系统把握“十二个必须”“九个必须”丰富内涵、“五项重点工作”“七项重点工作”实践要求、“四个关系”“五个关系”重要方法,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推动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效果上。

田小宁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性,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强使命担当、更实工作作风抓好各项工作,切实提高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整体效能。要把握正确方向,突出思想引航、政治定向和文化聚魂;要巩固大好局面,在加快经济社会发展中推动共同富裕,在促进交往交流交融中加深民族感情,在依法治理民族事务中维护安定团结;要提升法治水平,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积极支持宗教界全面从严治教,强化属地管理,提高宗教界反渗透能力,推动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田小宁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承担起领导宗教工作的主体责任,及时研究解决民族宗教工作中的重大问题,通过党建引领,采取组织联建、五治融合等措施,稳妥化解基层各类矛盾纠纷,以实干导向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参与民族宗教工作,更好地团结群众、凝聚人心,不断巩固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