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索引号 bgs01/2022-00110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2-07-30 发布日期 2022-07-30
标   题 府谷县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调度会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调度会

7月29日,我县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常彦林,县政协副主席谭玉山参加会议。常彦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陕西省安全生产事前问责实施办法》;应急管理局负责人通报了安全生产情况;水利局、资源规划局、消防大队、府谷镇、庙沟门镇主要负责人分别围绕自身职能和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作了专题发言。

常彦林要求,要做到思想认识再警醒,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全面审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到重点领域再聚焦,全力抓好煤矿领域安全、危化品领域风险防范、消防领域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等工作,加强监测预警,全面深入排查。要做到隐患整改再从严,坚持不留隐患全面改、动真碰硬从严改、贯通起来彻底改,严格对照省市标准,有针对性地查漏补缺、强弱补短、改进提升,结合府谷实际,不断扩大排查整治的覆盖面,落实反馈、整改、复核、销号闭环管理工作机制,不留死角消除风险隐患。要做到工作作风再转变,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落实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责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以及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全力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