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索引号 001/2022-00011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2-02-10 发布日期 2022-02-10
标   题 府谷县召开人民网书记留言板和政府网站县长信箱回复办理情况专题汇报会
发布机构 府谷县人民政府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召开人民网书记留言板和政府网站县长信箱回复办理情况专题汇报会


2月8日,府谷县召开人民网书记留言板和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县长信箱回复办理情况专题汇报会。县委书记田小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武静,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腊梅,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高京,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人选张志鹏,县政府党组成员淡军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办、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人民网书记留言板、政府网站县长信箱回复办理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具体工作依次发言。

田小宁强调,书记留言板和县长信箱作为联系群众、了解诉求的重要渠道,回复办理情况反映了我们的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考验着我们的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我们要以系统观念进一步提高“网上群众路线”的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事关群众无小事的服务理念,尽最大能力把群众反映的诉求在基层一线圆满解决;要以辩证思维正确看待回复工作,以解决问题为落脚点,在第一时间与群众建立良好的互动机制,做到谨慎、科学,不盲从,把群众资源效益发挥到最大化,真正把“问题清单”当成“履职清单”,最终变为群众的“幸福清单”;要以创新意识,提高回复质量,探索以多渠道、新形式,更便捷、更高效的方式来回复群众反映问题,努力提高群众的参与度和知晓度;要以钉钉子精神,稳固好成效,通过持续优化流程,完善考核问责机制,改进工作方法等提高回复办理的质量,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要牢固树立密切联系群众的宗旨意识和为民服务的理念,心怀敬畏,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武静要求,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分类别、精准办理群众反映的问题,切实保证办理的质量和效应,不断强化督查督办力度,保持政令畅通,坚决杜绝推诿扯皮,努力把“网上群众路线”工作做得更实更好。

会前,田小宁、武静等领导到河滨路、人民路等地现场察看了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并就相关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