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索引号 001/2022-00004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2-01-14 发布日期 2022-01-14
标   题 武静主持召开2022年县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府谷县人民政府 公文时效 有效
武静主持召开2022年县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


1月14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武静主持召开2022年县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审议了分配新府山保障房、拍卖新区经济适用房地下停车位、地下室、空置房,出台《关于全面落实预算绩效管理实施意见》,以及《府谷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等议题。

会议指出,相关部门要完善住房保障政策,结合现状、前景、第三方评估、县域经济等方面因素对新府山保障房进行综合评定,合理定位定价。进一步加强对申请对象的审核认定,建立更加全面、公平的住房保障机制,扩大住房保障覆盖面,有效缓解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同时,要加快对新区经济适用房所涉项目的综合验收,进一步核查经济适用房空置房资源,依法依规开展拍卖活动,着力构建优质均衡社会公共服务体系。

会议强调,出台《关于全面落实预算绩效管理实施意见》是我县实施全面预算绩效管理的制度支撑,相关部门要对标省市部署要求,逐步健全完善预算绩效管理制度体系,加快推进“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监管,提升预算管理水平和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要抓紧修改完善《府谷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科学研判,超前部署,围绕2022年重点任务和重点项目建设,统筹抓好项目谋划、储备、开工、建设等工作,更大力度推动项目投产达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