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索引号 001/2021-00071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1-12-15 发布日期 2021-12-15
标   题 田小宁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11次会议
发布机构 府谷县人民政府 公文时效 有效
田小宁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11次会议

12月14日,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田小宁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11次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22次会议精神,研究审议《府谷县大宗工业固体废物规范处置及综合利用工作方案》,研究国有企业改革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在科技、电力等方面的改革方向、路径和方法,指导推动府谷相关改革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会议要求,要坚持化解存量与控制增量相结合,坚持突出重点与系统治理相结合,坚持规模利用与高值利用相结合的原则,大力推进大宗工业固体废物源头减量、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强化全链条治理,不断提高大宗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水平,助力生态文明建设,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推动国有企业改革是优化配置国有资本的有效手段,对于增强企业活力、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和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国有企业改革的认识,进一步加强研究论证,创新工作理念,明确改革方向,积极探索符合我县实际的国企改革新路径,推动国有企业不断做强做优做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