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索引号 001/2021-00056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1-11-21 发布日期 2021-11-21
标   题 田小宁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机构 府谷县人民政府 公文时效 有效
田小宁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0日,县委书记田小宁主持召开2021年第22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体会百年大党的深厚历史情怀、坚定历史自信、提高历史自觉,真正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履职尽责全过程。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不断加深对“四个伟大成就”“四个伟大飞跃”的认识,更加坚定地投身到“谱写府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具体实践中;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切实将其转化为过硬的政治能力、强大的精神动力,转化为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成效;要深刻理解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增强忧患意识,勇于自我革命,深入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的伟大工程。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自觉运用到开展工作全过程,推动府谷各项重点工作走在省市前列。常委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示范引领广大党员干部从中汲取信仰信念的力量和克难制胜的智慧。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到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上来,全力抓好经济稳增长、重点项目攻坚、中央环保督察、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国土空间管控、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兜牢民生底线、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党史学习教育等重大任务,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及早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项目、重点工程、重要事项,奋力夺取“十四五”开局首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