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索引号 001/2021-00042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1-09-29 发布日期 2021-09-29
标   题 中国共产党府谷县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召开预备会
发布机构 府谷县人民政府 公文时效 有效
中国共产党府谷县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召开预备会

9月28日晚,中国共产党府谷县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召开预备会。

田小宁、杨艾霞、武静、尚建林、文永先、张少卓、张腊梅、高京、郭峰、潘小荣、淡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文永先主持会议。

此次大会应出席代表269名,实到会代表 262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通过了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听取审议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会议还宣布了大会注意事项。

县委书记田小宁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府谷县第十九次代表大会,是在建党100周年、全面开启“十四五”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开好这次会议,对于谱写府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田小宁强调,各位代表要提高站位,倍加珍惜代表权利,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主动增进思想共识,以饱满的热情开好大会,用实际行动展现代表形象。要紧密结合实际,认真审议报告,积极献计献策,真正把审议工作报告的过程,变成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的过程,变成发扬民主、统一意志的过程,变成一心一意谋发展的过程,使工作报告更符合县情、更鼓舞人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贯彻组织意图,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投出负责任的一票;坚持“零容忍”态度,把“十严禁”作为刚性要求,确保选举圆满成功。

田小宁要求,各位代表要自觉遵守会议纪律,按时参加讨论,集中精力开好大会。大会服务机构要加强组织协调,及时处理可能出现的问题,齐心协力、密切合作,把这次党代会开成一个团结鼓劲的大会、共谋发展的大会、继往开来的大会。

会前,与会代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镜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