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索引号 bgs01/2021-00209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1-06-12 发布日期 2021-06-12
标   题 府谷县召开2021年防汛抗旱工作会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召开2021年防汛抗旱工作会

6月10日,我县召开2021年防汛抗旱工作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尚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惠生卫主持会议。

尚建林要求,要坚决筑牢防汛抗旱工作的思想堤坝,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防汛抗旱这一重要政治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最大限度防范化解灾害风险。要切实把防汛抗旱工作抓紧抓实,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省市和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完善预案抓防范,突出重点抓整治,统筹安排抓调度,紧急行动起来,迅速进入临战状态,确保全县安全度汛。

尚建林强调,要全面夯实防汛抗旱工作责任,按照战时状态和实战要求,夯实防汛抗旱责任。各镇、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坚守岗位、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确保责任落实到各个层次、各个环节,工作覆盖到每一个河段、每一个库坝、每一个防守区域;要严格值班纪律,落实好汛期24小时值班制,切实做好全县防汛抗旱各项工作。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安排部署全县防汛抗旱工作;气象局负责人作2021年气象形势分析报告;水文勘测局负责人作2021年水文形势分析报告;县水利局负责人就全县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作专题发言;县住建局负责人就城区防汛工作作表态发言,府谷镇、黄甫镇、河滨路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就防汛抗旱工作作表态发言。

各工业园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便民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防汛工作负责人,水务工作站站长,各行政村(居委会)负责人,重点库坝巡查责任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