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索引号 xzfbgs-hyxx-2017-0173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17-03-15 发布日期 2017-03-15
标   题 杨成林主持召开2017年县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府谷县人民政府 公文时效 有效
杨成林主持召开2017年县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

3月14日,县长杨成林主持召开2017年县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讨论研究《府谷县油气及新能源开发建设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府谷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项目(草案)》和《府谷县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等议题。

会议认为,油气和风、光等新能源是我县重要的基础资源,也是保障全县经济社会持续跨越发展的重要支柱。各有关部门要坚持“科学发展、合理利用、保护环境、持续发展”的工作原则,充分结合我县实际情况,进一步细化完善方案,切实为油气及新能源开发建设项目审批、协调服务、宏观指导和监督管理等做好理论支撑。要坚持“发展主导、利益协调、优势互补、共建双赢”的发展方针,强化管理、规范运作,加快全县新能源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步伐。积极搭建招商引资服务平台,全力支持新能源企业做大做强,努力实现地企双方互利共赢。

会议指出,2017年是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对于适应新常态、应对新挑战,实现追赶超越具有深远的意义。各相关部门要按照科学发展、合理规划的要求,在产业融合、基础设施、空间结构、开放合作、社会民生、生态文明、改革创新等领域扎实谋划、精心布局,为我县全面实现追赶超越,建设较高质量的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提供强力支撑。

会议要求,财政预算必须坚持依法理财、统筹兼顾、确保重点、压缩一般、勤俭节约、集中财力办大事的原则,从严从紧编制预算,严格控制一般性支出,进一步优化支出结构,盘活存量资金,提升使用效益,确保全县财政健康运行和可持续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