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索引号 xzfbgs-hyxx-2017-0172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17-02-20 发布日期 2017-02-20
标   题 杨成林主持召开2017年县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府谷县人民政府 公文时效 有效
杨成林主持召开2017年县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

2月8日,县长杨成林主持召开2017年县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府谷县追赶超越2017年行动计划》等有关事宜。

杨成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追赶超越行动计划,认为该计划内容细致,具有前瞻性。他指出,追赶超越行动计划是2017年推动全县整体工作的作战计划,各项工作的开展都要以此为基础。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做好修改完善工作,确保计划更加符合府谷实际。

杨成林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科学制定规划,抓住重点,突显亮点,体现特点,进一步完善好行动计划工作措施;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把实现“追赶超越”和落实“五个扎实”作为全县工作的总目标、总纲领、总遵循,以“三项机制”为保障,解放思想、奋勇争先,全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走在全省前列。

杨成林同时要求,各分管领导就分管单位工作要尽快进行安排部署,督促各单位要谋划好2017年各项工作,结合追赶超越计划,找准工作突破点;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全力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社会治安等各项工作,确保经济平稳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