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正文

李新功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时强调:从严从细抓好问题整改 以高水平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1-07-25 20:48:25   作者:杨越敏 杨荣   编辑:刘华

7月24日,县委书记李新功到火车站、三忻集团、三道沟镇、老高川镇、大昌汗镇等地专题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副县长陈昊一同调研。

调研中,李新功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和企业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生产排放、突出问题整改、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行、集镇建设等情况,逐一了解问题症结、仔细察看整改落实进展情况,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李新功指出,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保障措施,增强工作合力,加强对环境治理、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等事项的整改落实力度,切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确保问题按时整改到位。

李新功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完善相关手续,做好氨水、煤泥、煤矸石等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问题整改工作,紧扣任务清单、从严从实狠抓问题整改,从源头上预防生态破坏和环境污染;要开拓思路,强化责任担当,分类处理、精准施策,不断提高大宗固废综合利用率,健全产业体系、完善政策制度和长效机制,实现全县大宗固废高效、高值、规模化利用,提升全县林草覆盖率,持续优化县域生态环境。

李新功要求,要统筹谋划,探索新型高效乡镇污水处理及运营管理模式,形成科学、系统、周期性的机制,充分保证污水处理厂运行。要抢抓施工黄金期,紧扣时间节点,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完善镇区规划设计,加快集镇风貌改造、线路迁改等工作,提升基础配套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加强道路绿化建设,提升群众生活品质。

期间,李新功还就火车站广场项目和火车站大桥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