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正文

李博在府谷督导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时强调 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
来源:榆林日报   发布时间:2021-07-24 13:54:40   作者:苗丽   编辑:刘华

7月2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博在府谷县督导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李博强调,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环保工作的紧迫感,正视存在的问题,积极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开展工作;要站在事关全县发展全局的高度,正确处理眼前利益与长远利益的关系,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反馈的问题按时高质量整改;要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杜绝高能耗、高排放项目准入,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全面加强领导,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工作责任,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