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正文

李晓媛在绥德督导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时要求 落实整改责任 细化整改措施
  发布时间:2021-07-24 13:46:15   作者:叶文惠 刘博   编辑:刘华

7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媛到绥德县督导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重点对四十里铺镇宏亮石雕厂和绥德县污水处理厂进行了现场检查。

李晓媛要求,生态环境保护既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也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照省市交办和反馈的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对标时间节点,落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逐一对账销号,确保交办一件、整改一件、落实一件。要继续严格环境执法监管,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提升生态环境治理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需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