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正文

府谷县召开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座谈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1-07-23 20:56:10   作者:赵霞 苏倩   编辑:刘华

7月22日,府谷县召开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武静,副县长陈昊参加会议。

会上,武静汇报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展情况;督察组反馈督察情况。

李博强调,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环保工作的紧迫感,正视存在问题,立行立改,坚决抓好环保督察各项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站在事关全县发展全局的高度,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高标准、严要求和实际行动积极配合各级督察;要狠抓整改,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自查自纠、举一反三,认真梳理,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要加强领导,各部门要明确分工、细化责任,切实发挥综合协调、上下联动、督促指导作用,确保整改任务落实到位。

武静表示,我县将对督察中发现的问题主动认领并建立台账,坚决做到即查即办,立查立改,对整改反馈意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