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治东来府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1-07-23 20:53:27     编辑:刘华

7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马治东来我县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延一同调研。

马治东一行先后到麻镇便民服务中心和永丰铁合金厂,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集镇建设、污水处理厂建设及运行以及企业生产运营、环保除尘、安全生产等情况。

马治东指出,相关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强化环保意识,严把环保标准,以坚决的态度和有力的举措,做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健全完善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实现榆林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和谐共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