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正文

曾德超到米脂督导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榆林日报   发布时间:2021-07-22 09:02:48   作者:刘勃江 庞亚飞   编辑:刘华

7月2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德超到米脂县督导调研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线索核查工作。

曾德超先后来到米脂县污水处理厂、垃圾填埋场以及治黄路、公园路雨污分流项目现场等地,详细了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

曾德超强调,要清醒认识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清醒认识环境污染治理工作的紧迫性和艰巨性,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切实实做好中省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交出满意答卷;要未雨绸缪、主动作为,将各类环境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坚持不懈为群众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