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正文

府谷县召开环保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8-06-15 18:04:48   作者:邬跃飞   

6月14日,府谷县召开环保整改工作推进会。副县长、代县长雷江声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处级干部贾榆乐、县总工会主席段智博,各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段智博主持。

会上,县环保局负责人就我县当前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作了说明;各部门、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段智博对全县环保工作的整改方案作了分解细化;贾榆乐对城区环保整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雷江声在讲话中指出,环保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环保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承担起上级要求严、群众要求高的双重压力,迅速行动,全力推进全县环保整改各项工作。

雷江声强调,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对各自承担的整改任务认真进行梳理分解,明确整改标准和整改时限,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确保每一项整改任务都有责任领导、责任科室、责任人,做到责任到人,落实到岗;要分清轻重缓急,强化资金保障,尽全力安排工作经费,确保环保整改工作顺利推进;要切实把握好时间节点,进一步简化程序,加快对接,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雷江声要求,督查室要加大督查力度,认真开展督促检查和跟踪问效,及时通报环保整改进展情况,对责任落实不力、工作进展缓慢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责,倒逼环保整改责任落到实处,确保环保整改工作按计划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