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正文

市督查组来府督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7-03 08:28:46   作者:张鹏   编辑:尤文

7月1日至2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剑一行来我县督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工作,深入实地查看走访后,召开了座谈会。县委副书记杨鹏程、县政府副县级领导李斌、县委办、政府办、农业农村局、发展改革和科技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环保局、住建局及部分镇村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李剑主持。

会上,农业农村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进展情况;督查组对走访情况进行反馈,对二类县国考验收相关工作作了详细解读。督查组充分肯定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取得的成绩,对我县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我县要充分认识二类县国考验收的紧迫性和艰巨性,严格对标对表中省要求,加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二类县国考顺利过关。

杨鹏程表示,今年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工作已全面铺开,全县上下思想上高度统一,形成了浓厚的工作氛围,我们将进一步提高认识,理清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补齐工作短板;加强组织领导,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迎接二类县省级验收和国考验收检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