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正文

市督查组来府谷督查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4-01 19:37:59   作者:杨越敏   编辑:赵云锋


4月1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剑一行到我县督查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杨鹏程、副县长陈昊,县委办、政府办、农业农村局、发展改革和科技局、财政局、环保局、住建局及各镇、便民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鹏程主持。

会上,陈昊就我县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李剑就实地督查发现问题作了反馈,并对我县做好乡村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县农业农村局、环保局、住建局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督查组对我县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县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突出工作重点,加大宣传力度,加快推进标杆村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改厕工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强化保障措施,确保府谷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二类县考核顺利过关。杨鹏程表示,我县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正视督查组发现的问题,着眼于抓整改、补短板、强弱项,全面开展集中整治行动,采取创新政府投入方式、加快工程项目验收和资金兑付进度、健全完善管护机制等措施,坚决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按要求、按时限、高质量完成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任务,努力为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