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正文

清水镇召开企业安全生产暨环保工作调度会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6-12-07 16:52:26   作者:李玲 段飞龙   

12月6日,清水镇召开企业安全生产暨环保工作调度会,对前一阶段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及环保督查情况进行了通 报,分析当前形势,并对下一阶段企业安全生产以及环保监管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冬季是企业安全事故的多发期,各企业要深刻吸取新民“10.24”爆炸事件以及近期全国范围发生的各类重大安全事故的教训,牢固树立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加大隐患自查工作,加强安全文化建设,将安全发展理念贯穿到企业的发展中。镇党委、政府要扎实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及企业监管力度,对排查出的问题实行“零容忍”。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严格遵守新《环保法》,认真执行环保“三同时”制度,迅速将环境保护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提上日程,加大环保投入,加强企业环境卫生综合治理。要不断加大企业管理和服务,积极为企业的发展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从企业的征地、村企纠纷、水、电、路、政策引导等各个方面为企业保驾护航,共同营造良好的企业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企业安全生产、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是艰苦、复杂的长期性工作,各企业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责任重于泰山”和“绿色发展、协调发展”的观念,坚持服从大局、服从管理、坚定信心、狠抓落实,为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作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