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毕业生档案转寄查询 >  正文

府谷县2022届高校毕业生报到须知
  发布时间:2022-06-15 17:17:32     编辑:赵云锋

府谷县2022届高校毕业生报到工作即将开始,毕业生办理报到入档手续,请按以下流程和要求办理:

一、档案查询

登陆府谷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fg.gov.cn/)首页>专题专栏>毕业生档案转寄查询,查看已签收的个人邮寄档案(信息按周动态更新),确认签收后方可办理报到手续。

二、信息登记

1、微信扫码“秦云就业”,进入“个人就业服务”点击右下角“我的”进行“实名信息完善”并保存。

2、返回首页>业务办理专区点击更多服务中选择“就业失业服务”模块按照证件据实进行“应届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填报。

三、报到流程

1、登陆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并打印(须在验证有效期内办理报到手续)。

2、报到毕业生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者,在办理报到手续前须携带党员档案(邮寄党员档案者需确认档案签收后到公共就业与创业服务中心提取)及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到县委组织部(金世纪综合服务大楼1033室)办理相关手续后,在户籍地所在镇办理党员登记手续。

特别说明:原则上正式党员档案与学籍档案一并归档,预备党员档案经本人党组关系所在支部批准转正且手续完善后归至学籍档案。

四、所需证件

报到证原件(全日制毕业生)、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本科及以上学历)、未拆封学籍档案(邮寄档案可到取)、户口簿或户口迁移证、近期一寸免冠彩照一张(档案管理卡张贴)。因婚迁至我县的非府谷籍人员除上述证件还需持双方结婚证原件。

五、联系方式

办理地址:(学籍、党员档案)府谷县新区人社大楼618室

(党组织关系)府谷县金世纪综合服务大楼1033室

团组织关系需转至户籍地团支部报到

咨询电话:0912-8721312(府谷县公共就业与创业服务中心)

0912-8722611(府谷县委组织部-组织关系咨询电话)

六、办理时限

工作日:9:00-11:00、15:30-18:00

特别声明:毕业生报到工作为我中心日常工作,近期办理报到手续的毕业生比较集中,因疫情请广大毕业生持以上证件及“健康码绿码”合理选择报到时间,错峰报到。




府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1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