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  正文

田小宁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8-29 08:16:43   作者:吕小慧   编辑:刘华


8月28日,县委书记田小宁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在府谷南、石马川交通查验点等地,田小宁详细了解卡口查验、管控等情况,并询问工作人员是否了解当前防控政策、是否明白周边地区防控形势等,现场查看中高风险地区来府返府人员扫场所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查验落实情况。他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要始终保持高度警觉,绝不能掉以轻心、抱侥幸心理,要不折不扣执行好各项防控政策。

田小宁要求,要牢固树立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全面落实第九版防控要求,盯紧中高风险地区来府返府人员,严格执行“五位一体”防控措施,点对点全流程形成闭环管理,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全力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统筹做好防疫检查和保通保畅工作,及时有序疏导好交通,严厉打击出租车、私家车不按规定乱载客行为。要加强医护人员健康防护,合理安排好值班值守,切实做好一线人员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筑牢阻击疫情的坚固防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