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  正文

致近期返回府谷人员的倡议书
来源:府谷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2-06 12:33:15     编辑:赵云峰

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县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截至目前,没有疑似病例。但是全国、全省每天更新的一组组冰冷的数据显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

临近假期结束,返回府谷的人员逐渐增加。与此同时,近几天我县境内人员流动开始逐渐增多,街头巷尾出现人群聚集现象。对此,我们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不能抱有任何侥幸心理,特别是近期返回府谷的广大父老乡亲们和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主动居家隔离,不外出、不聚集,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和社区工作人员的服务管理。如果不听劝告,私自出行流动或不配合社区工作人员的管理,将依据相关法律规定追究法律责任。

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在这个特殊时刻,需要每个人重防护、听指挥,讲规矩。抗击疫情不只是政府的责任,而是一场全民行动。只要我们每个人都担负起应有的责任,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必定能取得抗击疫情的最后胜利。


府谷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