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营商环境突破年 >  正文

府谷发科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6-05 16:27:09     编辑:周宁

6月4日,府谷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监测信息平台填报培训及工作任务落实会议,县行政审批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场监管局、税务局、金融办等部门和水电气暖供应企业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县营商办工作人员就榆林市优化营商环境监测信息平台的填报工作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并安排落实了近期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任务。

县发科局负责人要求,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对照十大行动方案、五大专项行动和2020年工作目标任务,借鉴学习国内先进经验,形成工作台账,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各项任务。同时,要对标中省市营商环境评价指标,全力补短板、强弱项,努力营造高效便捷、开放包容、竞争有序、诚信守法的营商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