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营商环境突破年 >  正文

府谷县:畅通举报渠道 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0-05-06 15:06:50     编辑:周宁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进全县营商环境“10+5+N”行动,及时解决企业最关心、最现实、最紧迫的问题,府谷县营商办畅通投诉举报渠道,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根据《榆林市营商环境投诉举报处理办法》精神,聚焦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将投诉举报电话(0912—8720355)张贴于县政务服务中心和20个镇、便民服务中心服务大厅,将投诉举报微信、电子邮箱在媒体上公布,广泛接受社会监督。重点受理企业开办和注销、施工许可证办理、水电气暖接入、不动产登记办理、纳税、跨境贸易和投资便利化等领域,涉及企业全生命周期。

建立营商环境投诉举报问题整改督办长效机制,对各类投诉举报问题制定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由专项督查组牵头,强化督查督办,反馈责任单位限时整改,实行整改进展周报制度和红、黄牌警告制度。对相关部门开展不定期抽检督查。对发现破坏营商环境问题及时督促按期进行整改,通过督查考核及时曝光一批损害营商环境的典型案例和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行为,全面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良好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体系,不断提高服务市场主体的质量和水平,助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投诉举报电话:0912-8720355 投诉举报微信:13488084620

投诉举报邮箱:fgxfgjnyk@126.com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