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思想共鸣 汇聚奋进力量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4-26 08:11:58     编辑:刘华

县委宣讲团到县水利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4月24日,县委宣讲团成员裴永胜到县水利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裴永胜作了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冲锋号》的宣讲报告,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及意义、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如何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进行了论述。

县林业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班开班

4月24日,县林业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班开班。

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明确目标任务,压实“要学好”的责任,用心用力往高处、深处、新处学,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更好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要在学思践悟中把牢政治方向,健全完善党建责任落实机制,推动全县林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开班式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县委书记田小宁在府谷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式上的主题辅导讲话视频和《问“剑”破局》警示教育片。

县委宣讲团到府兴路便民服务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4月25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张美录到府兴路便民服务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张美录围绕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等方面,用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语言全面系统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县委宣讲团到河滨路便民服务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4月24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张美录到河滨路便民服务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张美录围绕大会主题、三个务必、中国式现代化的提出、六个必须坚持等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及新思想新观点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富昌路便民服务中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班开班

4月24日,富昌路便民服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

开班式上,县道德文化促进会会长张新林围绕马克思主义必须做到的“两个结合”、二十大报告重点解读和马克思主义同中国传统优秀文化相结合三大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5天,专题讲座之外,还将安排视频学习、集中学习、分组研讨、网上自学、总结交流和结业考试等环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