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思想共鸣 汇聚奋进力量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4-25 08:20:42   作者:马超 苏龙   编辑:尤文

县交通运输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4月24日,县交通运输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开班式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县委书记田小宁在府谷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式上的主题辅导讲话视频和《问“剑”破局》警示教育片。学员们专心听、认真记、用心悟,更加全面系统深刻地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

本次专题学习共5天,采取“集中领学+网上自学+分组研讨”的方式进行。课程结束后将围绕专题学习内容开展一次闭卷知识测试,确保专题学习入心入脑、见行见效。

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4月24日,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县委宣讲团成员张美录作了题为《礼赞新时代 从历史方位切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报告,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全过程人民民主”等方面论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与革命性”;礼赞新时代十年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令人欣慰,催人奋进;从“大会主题”“大会金句”“准确表述”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府谷交建集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座

近日,府谷交建集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讲座上,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原院长马举魁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二十大精神。讲座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对照“六抓”工作主线,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