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乡村振兴 府谷在行动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4-23 08:54:16   作者:赵霞 郝巧亮   编辑:尤文

乡村振兴局

4月20日,榆林市巩固衔接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帮组到庙沟门镇化皮沟村,老高川镇磁尧村就“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和用电保障开展重点督帮工作。

孤山镇

近日,孤山镇全面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和用电保障大排查,镇村干部进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政策宣传和问题排查工作。

新民镇

4月14日,新民镇陈庄村召开石家庄自然村发展“庭院经济”工作推进会,对全村42户常住户庭院经济发展进行指导。

三道沟镇

近日,三道沟镇印发《防止返贫监测对象申报政策“明白纸”》及《防止返贫主要帮扶政策“明白纸”》宣传册,镇村干部进村入户,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和用电保障问题大排查工作。

老高川镇

4月17日,老高川镇安排部署“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及用电保障大排查工作并及时进村入户开展实地排查。

庙沟门镇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振兴司调研组到庙沟门镇调研。

黄甫镇

近日,黄甫镇开设“深学笃行 履践致远”基层党校全员学习教育培训班,通过开展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进一步增进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理解。

清水镇

4月18日,清水镇赵寨村利用集中办公再部署“大排查”行动,制定小组、划分区域、保证户户走访,解决群众困难。

哈镇

4月17日,哈镇各村对“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和用电保障大排查工作进行再部署,宣传《哈镇防止返贫监测对象申报政策“明白纸”》《府谷县防止返贫主要帮扶政策“明白纸”》等政策。

古城镇

近日,古城镇召开“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用电安全问题大排查工作推进会,同时,向村民发放宣传《府谷县古城镇防止返贫主要帮扶政策“明白纸”》《古城镇防止返贫监测对象申报政策“明白纸”》等。

田家寨镇

近日,田家寨镇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用电保障问题大排查工作,并向农户发放《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政策“明白纸”》和《防止返贫监测对象申报政策“明白纸”》。

墙头农业园区

近日,墙头农业园区部署“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和用电保障问题大排查工作,逐户排查了解农户生产生活情况,完善大排查入户调查表,印发《防止返贫监测对象申报政策“明白纸”》及《防止返贫主要帮扶政策“明白纸”》。

麻镇便民服务中心

近日,麻镇便民服务中心安排部署防返贫监测“两不愁三保障”和安全饮水及用电保障排查,并印发《防止返贫监测对象申报政策“明白纸”》及《防止返贫主要帮扶政策“明白纸”》。

海则庙便民服务中心

4月17日,海则庙便民服务中心召开“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和用电保障问题大排查专题工作会,要求镇村两级干部不落一户进行入户走访,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将各项惠民政策落实到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